第二屆文燕盃劍撃邀請賽

2024-04-05 (星期五)
活動類別:聯課活動

於2024年4月5日順利完成;來自65間不同中小學共156位運動員爭奪共10項比賽.80個獎項。多謝 四位頒獎嘉賓: 考評局公開考試總監:麥勁生教授’ 、香港無綫電視體育評述員及著名藝人 鍾志光、香港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學系高級講師陳靖逸及課外活動主任協會主席 梁慧盈副校長蒞臨主禮,令比賽生色不少。我們期待著下一屆文燕盃劍撃邀請賽的到來,屆時必將再度見證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和比賽的榮耀。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47838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