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體育是「透過身體活動進行教育」。它幫助學生提升不同身體活動所需的技能,瞭解有關活動及安全的知識,以發展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模式。體育強調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提升自信及發展協作、溝通、創造、明辨性思考和審美等共通能力,是終身學習及全方位學習的重要基礎。

工作策略

  1. 透過體育課及體育相關的活動,建立學生的運動習慣及身體活動技能,培養與體育相關的正面價值觀、積極的態度和良好道德行為;
  2. 除體育技能外,還強調培養學生的共通能力、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等,促進終身學習及全方位學習,並應用至生活其他方面;
  3. 靈活運用課堂、課外活動、校外的空間、資源及設施,以拓展校本體育課程。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4097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