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聯課活動組目標:

  1. 照顧學生不同的需要,包括品德和態度的培養、技能的訓練及創作力的啟發等。
  2. 通過參與活動,學習與人溝通和合作,同時亦可以從中得到豐富的生活體驗。
  3. 提供機會給學生參與策劃及組織課外活動的工作,訓練其領導能力,讓其潛能得以發揮,並發展自我。

策略

本組透過全校31個學會(個別學年數目或有調整),提供興趣、體育、藝術、學術及服務範疇的課外活動。另外,亦同時透過紅、黃、紫、綠四社及各科組的協作,為全校學生提供全方位之社際比賽及活動。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44321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