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陸運會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35 周年校慶陸運會

   本校 35 周年校慶陸運會已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假沙田運動場舉行了 初賽及決賽,所有賽事能在兩個半天内順利完成,全賴師生上下共同努力。決賽當天 更邀得香港速度滾軸溜冰代表隊運動員王蘊妮小姐擔任主禮嘉賓。

    運動會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進行,全校師生一早便到達運動場做好準備,希望締 造佳績。開幕禮上,楊麗萍校長祝願陸運會順利舉行,運動員抱持體育精神,並在學 生代表帶領全體同學作出簡短而隆重的宣誓儀式。比賽正式開始,各社運動健兒鬥志 昂揚,悉力以赴,大顯身手,為競逐各項賽事的獎項而努力。同學滿腔熱忱,大家都 盡情吶喊助威,不分社別為運動員打氣,充份展現體育精神。

    今屆比賽中,紅社勇奪全場社際總冠軍及女子組全場總冠軍,而男子組全場總冠 軍的寶座則由綠社奪得。是次陸運會更舉辦了別開生面的畢業班 400 米接力賽,畢業 班各派出 20 名參賽者,師生共同在賽場上馳騁,為同學的學習生涯留下難忘的回憶。 個人獎項方面,競爭亦十分激烈,運動健兒發揮水準,施展渾身解數,共刷新了 6 項 大會紀錄,成績驕人。

    比賽結束,由主禮嘉賓王蘊妮小姐頒授獎項,王小姐在致辭時勉勵同學「失敗乃 成功之母」,不要計較得失,應該投入比賽的過程,享受運動的樂趣。同學報以熱烈 掌聲,感謝王小姐的殷切訓勉。在宏亮的校歌聲中,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35 周年校 慶陸運會圓滿閉幕。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28082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