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三十五周年校慶畢業及頒獎典禮紀盛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在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九日舉行三十五周年校慶畢業暨頒獎典 禮,邀請了「全仁中醫」創辦人歐卓榮校友擔任畢業禮主禮嘉賓,為各畢業學弟妹授憑及 致辭訓勉。

          當天冬意漸濃,卻阻不了眾嘉賓、家長、校友的熱情,濟濟一堂,與校長、老師和同 學一同歡慶,祝願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騰飛,同時給予獲獎同學熱情鼓勵。

         楊麗萍校長在報告校務中,充份表揚在公開考試及聯課活動方面有優秀表現的同學, 並感謝學校管理委員會、校友、家長及老師在各方面的悉心培育,各職工為學校這個大家 庭服務,並寄語所有同學能在未來人生的拼搏中盡顯梁文燕中學的核心價值,為母校爭 光,同時祝福應屆畢業同學鵬程萬里。

         主禮嘉賓歐卓榮博士致辭時,以古代名醫李時珍勤奮自勵,不畏艱辛,堅持不懈的精 神完成《本草綱目》,勉勵同學們以過去為經驗,以將來為目標,努力追求理想,並祝願 畢業同學能為大眾作出貢獻,回饋社會。

         在歐校友致訓後,分別有英詩朗誦、中國鼓、中國舞及中樂團的表演。是次頒獎典禮 為畢業同學畫上了一個階段性的句號,讓他們帶著學校真摯的關懷和殷切的祝福步入社 會,開創新的未來。

         典禮結束後,各位來賓及校內師生一起拍照留念,場面熱鬧感人。

活動照片

畢業典禮2022-12-08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10610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