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於2020年11月正式啟動「願景2030 - 聚焦法治」,一項跨越十年具前曕性的計劃。為提升青少年對法治的正確認識和實踐,律政司於2020/21年度全面推行「賦能起動」(Empowerment)計劃。在計劃下,律政司已推出一系列為中小學生及老師而設的項目,詳情於本小冊子中重點介紹。
 
我們期望透過本小冊子令大家更了解「賦能起動」的各項法治教育活動,並在新學年踴躍參與,携手共築法治校園!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465270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