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在向本校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請閱讀本聲明。

 

  1.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
    學校所有申請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處理有關申請;並於所有程序完結後六個月內銷毀相關表格。

 

  1. 個人資料的提供
    申請人有責任向校方提供準確及最新的資料,當你提供這些個人資料時,請確保這些資料是準確及完整的。如果你不提供所需的資料或你提供錯誤/不完整的資料,有關申請將可能受到影響。

申請表格內的資料如有變更,申請人須盡早聯絡校方。

 

  1. 個人資料轉移

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否則本校不會把已收集的個人資料轉移予第三方。唯若本校只代辦理該申請項目手續,而非主辦機構,本校或會在處理申請時把收集的個人資料轉移給相關主辦機構。

 

  1. 個人資料的查閱及修正
    申請人有權查閱和修正他們的個人資料。

如需查閱或修正已提交的個人資料,請透過電郵向本校學校行政主任王嘉詠小姐提出,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Helen Liang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Shatin)
訪客人次: 1536303
地址: 新界沙田大圍顯田街2號
Address: 2 Hin Tin Street Tai Wai Shatin
電話(Tel): 26941414
傳真(Fax): 2609124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